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志旭带队赴湖北多能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2-05-26    作者:张晓萌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联动,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赴湖北多能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并举办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及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李志旭副书记对此次与湖北多能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及就业基地表示高度肯定。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共同发展。

       湖北多能律师事务所甘金桃主任对武汉工程大学李志旭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其他高校开展教学科研合作的情况,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积极开展资源融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为中国的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双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法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审核:金明浩)



上一条: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高级主管陈松梅来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法商学院在湖北鹰和卓律师事务所挂牌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暨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