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受邀为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作知识产权战略专题报告

2022-05-04    作者:代江龙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代江龙)2022年4月14日,受赤壁市委邀请,我校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为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知识产权战略专题报告会作专题辅导报告。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赤壁市领导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报告会。

       金明浩教授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赋能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知识产权概述、我国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新形势、知识产权赋能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三方面,展开专题报告,同时结合赤壁的资源优势融入地方经济建设进行了详细分析。金明浩教授以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为支点,结合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的新理念与新思维,提出了赤壁市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以知识产权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与新举措。专题辅导报告授课内容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与热烈反响。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对专题报告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并对金明浩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

(审稿:杨克平)



上一条:我校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的一项研究成果被湖北省知识产权局采纳 下一条: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赛前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