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3-11    作者:刘敏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敏)3月8日下午13:00,法商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院长助理付书科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严敏主持。

       严敏对上一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与班主任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她对做好学生个人防护、日常管理、学业预警、资助评审和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安全教育、防范非法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就做好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引导学生将研读“四史”作为提升自身素养的重要途径,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紧扣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找准学生日常管理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夯实工作成效,创新工作方法;三要做好学生思想动态关注与风险研判。通过经常性谈心谈话、走访寝室、班级等形式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阶段。

       付书科及各年级辅导员对教学工作注意事项、本年级学生返校情况及近期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

(审核:严敏)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校武汉工程大学校赛决赛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