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每日爱心”暖人心

2020-11-18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文杰)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法商学院组织开展“每日爱心”暖人心活动,倡议法商学子怀仁心、施善举、献爱心,共建美好和谐校园。11月12日—15日,法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衣旧暖人心 ”环保公益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号召同学们捐赠旧衣物及闲置书籍,实现资源再利用。

       温情在这里传递,爱心在这里汇聚,短短两天功夫,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收到近500件衣物、书籍和文具,重量达166公斤。除此之外,近400张寄托温暖与祝福的卡片将与捐赠的衣物一起奔向偏远山区,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1月1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湖北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并将受捐物品移交给工作人员。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温情传递一份爱,法商学子在志愿公益的道路上不断思考着、学习着、践行着,致力用青春热血为爱添翼,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新一代青年节俭勤勉、热心奉献的精神风貌。

(审核:严敏)



上一条:法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 暨新生团校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