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0-11-15    作者:兰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兰海)11月12日下午,法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73名教职工在311会议室,认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报告会上,陈宝生部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建议》的核心要义和组成结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旭指出,学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各科室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习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院长金明浩强调,要认真领悟陈宝生部长的报告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等重点问题,遵循“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师生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广大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教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班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将“五个思政”作为育人工作的有效抓手,通过理论宣讲、微党课、实践活动等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法商学院“每日爱心”暖人心 下一条:法商学院与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