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7-09    作者:陈俞霖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陈俞霖)2019629日下午,法商学院在法商学院西北区311会议室开展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院长助理付书科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开始前,院长金明浩教授致词,对出席的各高校领导和行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院长助理付书科分别对出席的各高校专业、行业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学院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介绍。  


      童星老师用PPT展示了学院的基础课程模块等等,并进行了想详细的介绍。  

 

      高校同行代表刘海云教授、段晓红教授、郑家喜教授、刘介明教授分别对学院经济学专业、贸法专业、法学专业提出有关课程设置、学分分配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院各教研室张主任也分别对这些质询进行了答复。  

      行业代表从行业角度和用人单位角度培养计划提出了宝贵。中国平安股份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周新建议加强实践环节训练,部分课程设置要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邹利国表示,培养方案制定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实践环节要落到实处,让学生将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环节中,真正从实践中提升自己。各教研室主任纷纷表示希望多加强校企合作,给学生多一些实践的机会。  


      学生代表们也对培养计划里面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从学生的角度给了相对而言比较符合学生的看法。  




上一条:法商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法商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