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CFA实验班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商学院CFA实验班学子在第二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勇夺第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5:34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第二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法商学院派出刘聪慧、陈桐垚、高沁颖、毛承宇和程建伟5名CFA专业学生参赛,我校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勇夺一等奖。
           本赛由付书科副教授和童星副教授精心指导,经过研报和现场答辩两个评分环节,我校的队伍凭借着扎实而研报、自信而又充满逻辑的演讲展示和灵活的现场应对,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其中刘聪慧同学荣获最佳个人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大赛中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由融仕国际教育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承办。此次大赛面向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成员及全国其他高校的金融学专业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围绕候选公司进行金融投资分析,撰写研究报告,并进行PPT展示及全英文答辩。
           此次比赛突出国际化、实战化,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加快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高我校CFA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第五届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CFA协会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深圳区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2号楼  
    邮编:430205   电话:027 - 8799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