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CFA实验班 >> CFA项目介绍

    CFA项目介绍

    CFA项目介绍

    一、CFA实验班介绍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由美国CFA协会组织考试并颁发的国际通行的金融投资从业者的专业资格认证,是全世界公认的金融证券业最高认证书。获得CFA 证书,将有助于尽快成为投资银行家、财务总监、首席金融分析师、首席金融风险管理师、基金经理等业界精英。

    金融是现代经济运行的核心,经济快速发展,金融创新日新月异,迫切需要大量的具有国际视野、专业水平高、能从全球视角把握中国金融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目前我国CFA持证人人才非常奇缺,且主要集中在北上广等发达地区。CFA资格考试证书引进我国时间虽短,但已受到金融界青睐,各大金融机构招聘员工将优先考虑CFA持证者。

    我院自2016年开办CFA实验班,目标是培养高标准国际投资理财水平的专业人才。该项目学生除接受正常金融本科专业教育,获得我校经济学本科文凭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外,将由国内著名CFA 专业培训机构派出具有CFA资质的专业教师进行CFA课程培训,参加全球CFA一级考试,培训内容包括公司金融、国际金融市场、投资组合管理等20余门课程。

    二、收费标准

    经济学本科专业四年学费按照学校规定缴纳;CFA培训费用人民币10000/年,共收取四年;CFA课程教材费四年共约1200元,使用CFA协会指定教材;CFA官方费用(CFA一级注册费及考试费用等大约8000)由学生自行向CFA官方缴纳。

    三、培养目标

    CFA实验班着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投资分析专家,培养一批具有CFA资格、知识面广博、专业技能精深、英语应用娴熟、适应现代金融需求、能在各大型跨国公司、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行业从事投资分析的通用型人才。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18827071379 尤老师 15210555910 崔老师

    咨询QQ群:532804963

    咨询地点: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CFA办公室(西北区2号楼312室)

    五、相关信息查询网址

    CFA全球网站:

    https://www.cfainstitute.org/pages/index.aspx

    学院网站:

    http://ll.wit.edu.cn/CFAsyb/sy.htm

    融仕国际教育:

    http://www.chinacfa.com; www.rongshiedu.com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2号楼  
    邮编:430205   电话:027 - 8799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