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文卉

2017年经济学专业毕业生,本科“1+X”导师:付书科

2019-03-2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文卉。中共党员。大学期间,因为热爱文体活动,曾担任法商学院宣传部部长,青年传媒中心副主任等职务。由于工作受到一定的认可,荣幸地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也曾因为优秀的学习成绩获得了综合奖学金。除此之外,我在湖北省十三届中信杯模拟炒股大赛、“学术周”学科竞赛以及两届许志伟文学大赛中也荣获了一些奖项。这些都得益于我所接受的良好专业知识以及严谨的学术氛围。2015年,我被选拔成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一员,赴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在这次经历中,我体验到了中西教育文化的不同,并坚定了留学的信念。本科毕业之际,我也荣幸地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的称号。

   毕业后,我选择在拥有诺贝尔经济学奖的英国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进行深造。在这里,我接受了更深层次经济学专业知识的学习,即便阻碍和荆棘常伴,但勤奋和信心让我勇于克服困难,最终获得了经济学理学硕士的优秀学位。硕士毕业后,我又辗转于各类招聘考试,最终选择并被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录用。

   大学是每个人人生中十分宝贵的一段经历,我由衷地感谢法商学院、付书科导师以及其他老师朋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为我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祝福法商学院能够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下一条:优秀青年校友——肖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