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8期

2019-04-25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25日,法商学院法学教研室教师罗嘉航以“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为题对法学专业学生进行“课堂育人三分钟”第七期活动。罗老师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内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治疗”,针对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立场不稳、政治能力不足、政治行为不端等突出问题强弱项补短板。通过罗老师的课程讲述,学生能够明确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对标行为准则,做到时时反省,刻刻修正,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第五期发展对象“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7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