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第五期发展对象“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2019-04-29    作者:兰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4月28日法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兰海组织了第五期发展对象在法商学院311会议室开展了 “两学一做”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8时,第五期发展对象准时到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让大家加强了纪律学习和理论学习,不仅心中有明镜,手中有戒尺,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下午2点,开展了关于“两学一做——怎么学,如何做”专题讨论。以小组为单位,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的专题讨论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党纪,做先锋模范。

       紧接着,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南仁东”和“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等模范教育视频。

       同学们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带领下,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过程。“时代楷模南仁东”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平年代的他依旧没有忘记家国责任,为中国天眼“FAST”贡献了毕生心血。在今天的中国,任然需要无数这样献身科研的爱国人士!  

       后续,法商学院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学习内容,坚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坚持层层示范、典型带动,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9期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8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