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组织开展“清理共享单车·助力校园提升”感恩服务

2019-06-14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结合学校“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月”相关要求,为美化校园环境,强化劳动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13日,法商学院开展清理校园共享单车乱停放劳动教育活动。  

       按照校园实情,“吴达志愿服务队”、研究生第八、九党支部通过划分责任区进行分区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呼吁过往行人,自觉文明停放车辆,倡导做文明骑行者。

 

       经过志愿者、研究生党员近半天的奋战,共清理近300辆废弃、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校园公共环境明显提升。通过亲身实践,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来之不易,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端正的劳动态度、劳动习惯和劳动品德。

       法商学院将继续以劳动育人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党员志愿活动管理,结合本单位特色,将志愿服务融入校园文明创建,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效。  

       此次共享单车清理行动,明显改善了校园环境秩序,有效宣传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支部党员的良好风貌和先锋作用。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郑广怀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湖北日报头条刊发:武汉工程大学全员导师制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