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李志峰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9-04-15    作者:黄艳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4月1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李志峰教授在法商学院311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最新学术规范和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法商学院副院长黄艳教授主持,2017、2018级法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志峰教授从学术研究中“研究范式”的重要性出发,介绍了时下五种主要的研究范式,并告诉同学们学术写作是有规可循的,需要学者刻苦钻研、思维严谨,不能忽视方法论的运用。李教授还进一步分享了他作为学位论文评审专家的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选题、文献综述等学位论文中常出现的问题,极具有启发意义。

       最后,李志峰教授与到场学生积极互动,就学术论文规范和写作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本场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保研考研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