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法商学院召开系列线上咨询会助力国家基金申报

2020-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黄艳、付书科)严峻疫情挡不住科研人员的赤子之心,为全力推进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组织多次线上基金交流与咨询会,助力青年教师申请国家基金。

       在根据在元月份专家咨询会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集中修改的基础上,32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基金内部交流会,各年轻教师针对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进入了深入交流,以便对国家基金申报书进行进一步修改与打磨。

       327日和28日,学院分别组织召开经济学(含教育学)、法学两个专题的国家基金申报专家线上咨询会,邀请来自重庆工商大学、华侨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8名知名专家,科发院刘治田院长和人文社科处赖小莹副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明浩院长主持。专家们对学院20余份国家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许多中肯意见与建议。

       与会老师们表示,内部交流会和两场线上专家咨询会专家和同事们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强化了科学问题的提炼,理清了思路,很有收获。

       学院一直以来注重科学研究,尤其是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创造一切条件,为每一位国家基金申报者提供“保姆式”服务,力争学院国家基金再上新台阶。(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选题征集】2024年度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重大、重点课题选题 下一条:首届全国生态文明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