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师 >> 法学教研室 >> Z >> 正文

张祖阳

法学教研室

讲师

电子邮箱:shangfazzy@126.com

 

2024-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

男,1990年4月出生,经济法学专业博士,现为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讲师。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参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项目。


 研究方向

商法学、法理学

●代表性成果

1.《药品缺陷责任强制保险制度之构建》,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24年。
2.《我国智能汽车产品责任强制保险的制度构建》,《江汉论坛》2023年第7期。
3.《法律漏洞的认定标准、正当理由及认定方法》,《华东政法大学学报》2021年第2期。
4.《我国票据保证效力立法的不足与完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2020年第11期。



上一条:周子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