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新增文科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2021-03-26    作者:刘敏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刘敏)3月26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思思,法商学院辅导员刘敏一行4人赴高途课堂武汉中心实地调研,洽谈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洽谈会上,田勇对高途课堂武汉分部提供本次调研参观的机会表示感谢。田勇指出,当前受经济下行影响,文科学院就业形势尤为严峻。近年来,高途课堂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通过本次调研,希望学校能够与高途课堂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通过邀请高途课堂名师到我校开设就业指导课程、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等方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思思分别就两个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就业情况与高途课堂两位经理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高途课堂武汉分部金永红经理就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概况、招聘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感谢学校对公司的肯定和支持,希望能够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质毕业生,实现双赢。

       会后,田勇一行到公司内部参观,详细了解了公司员工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未来双方将继续长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学生就业搭建成熟健全的平台。

(审核:田勇)



上一条:湖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法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