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与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3    作者:刘敏 贾明康 王秋月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刘敏 贾明康 王秋月)11月12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法商学院311会议室举行。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主任何应伟律师、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处长鲁晓军、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代江龙、法学教研室主任罗嘉航、副主任帅颖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法商学院院长助理付书科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处长鲁晓军致欢迎辞,希望学校与百思得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不断深化,促进理论教学与实务相结合,实现学校、学院、律所、学生合作共赢。

       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代表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处长鲁晓军为何应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为何应伟颁发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何应伟以《律师,法律人的梦想——大学生如何实现律师职业规划》为主题,从中国律师现状、律师的追求、律师的文化、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律师等四个方面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何主任的报告具有高度的学术性、很强的应用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对学院法律专业师生教育教学实践和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审稿:金明浩)



上一条:法商学院“每日爱心”暖人心 下一条:环境思政:跨越山河 你我相‘寓’——法商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