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2期

2019-03-28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19日,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付传明老师针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内容在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活动,他简明扼要以政府工作报告的三项内容——2018年工作回顾,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进行讲解,结合“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对政府在今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上进行精准分析。同时,以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引出所教学的课程内容,思政教育的同时,很好的融合了专业教育。

       通过“课堂育人三分钟”活动的推进,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方针,推进了全员、全程、全过程育人,真正做到教书与育人的融合,真正做到思政工作“活起来”,课程思政“动起来”,开创了法商学院思政教育的新局面。



上一条:法商学院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课程试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