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教育大会

2019-03-22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3月22日中午,法商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6级、2017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院长助理付书科出席。

       院党委副书记刘念结合“在校生学业分析”、毕业“清考”取消等情况,对不同年级作出详细解说。引导在校生重视学业,努力提高成绩;勉励同学们立大志要与实际相结合,珍惜时光,找准定位,静下心来踏实学习。

       院长助理付书科就上学期成绩作出说明,并介绍了保研、考研、出国和就业等毕业后的四个主要发展方向。针对各发展方向,结合学科专业特色,详细介绍了各方向的必要准备;并强调了提前着手准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提前融入“社会”。  

       随后,年级辅导员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春季传染病高发,要及时通风,时刻保持寝室干净整洁;提高分辨能力,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切实注意校园贷、诈骗等。  

       法商学院将学风建设教育大会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依托,持续采用“事务性总结会议+专题教育”的模式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引导培养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