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升旗仪式活动

2019-03-18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18日上午,法商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暨升旗仪式活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徐迪迪、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院党委副书记刘念、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学生共同见证这个时刻。

       上午7时,伴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以崇高的注目礼向国旗、向祖国致敬。

       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法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扎实推进“五个思政”建设,切实提高学生思政工作实效,增强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

       他要求,作为教师要尽心尽职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做为武汉工程大学的同学们,现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内化成一种精神追求,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兴趣,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争取在每一次的考试中有进步、有收获,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全校师生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接续奋斗中谱写学校发展的精彩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法商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举行3.15宣传活动 下一条:一线聚焦|马玲雪:让“民族团结”之花尽情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