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榜样力量|法商学子崔芃凡成功入选湖北省“青马工程”第九期培训班

2022-07-04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章文杰)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湖北省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名单,我院2020级法学02班崔芃凡同学成功入选。

【个人简介】
       崔芃凡,女,汉族,安徽安庆人,共青团员,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现任2020级法学02班班长、法商学院“1+X”梦想直通车团支部书记、武汉工程大学KAB创新创业俱乐部负责人,先后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共青团干、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铜奖等奖项,所在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湖北省“金牌团支部”,所在班级荣获2021年度校级“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

       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崔芃凡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2021年5月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的她,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组织并参加红军后代与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同上党史教育课主题班会,2021年6月作为优秀志愿者参加学院组织的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的活动,参加少数民族双语学党史活动,主持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升旗仪式等活动,组织参与的多项活动被人民日报、湖北日报、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聚焦报道。


用科学知识提升自我

       从步入大学起,她便对自己定下了高标准、严要求,并脚踏实地完成制定的每一个目标,她在学业上稳扎稳打,专业成绩名列前茅。2021年6月,作为武汉工程大学代表参加华中地区“法学青年说”活动。她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铜奖,荣获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斩获武汉工程大学“十佳共青团干”“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工大精英奖学金”“综合甲等奖学金”“品行精英”等荣誉称号。

 


用行动建设美好校园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担当。在校期间,她始终坚守初心,服务同学,担任多项学生工作职务,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作为班长,她带领班级在2021年“双评”表彰中荣获“优良学风班”的称号;作为法商学院“1+X”梦想直通车团支部负责人,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在2021年11月举办的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中荣获湖北省金牌团支部和省级二等奖。同时,还担任武汉工程大学KAB创新创业俱乐部负责人、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学代表。2021年11月作为“送法律”讲解员参加理论面对面“五送惠民”活动。


用青春奉献和谐社会

       她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从实践中汲取营养,在锻炼中增长才干。多次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暑假期间,她参与了武汉工程大学乡土公益第六期暑假支教活动,积极帮助大山的孩子圆学习梦,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200余小时,所在团队获得“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实践让她收获成长,也让她更坚定地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高度。

       崔芃凡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团员的使命与担当,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立志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追梦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审核:杨克平)



上一条:点赞!2022年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团队,我们入选了 下一条:法商学院与国际学院共同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