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2-06-24    作者:王祥礼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6月23日上午,法商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副院长付书科、张艳以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杨克平主持。

       杨克平强调,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好学校、学院关于招生的工作要求,把学校的文化底蕴传播好、招生政策宣传好、任务落实好。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招生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熟悉政策,提高业务能力;三是拓宽渠道,克服困难;四是确保安全,高高兴兴出去,平平安安归来。

       金明浩对招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详细讲解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优势学科、办学成效、2022年本科招生政策等具体内容,进一步强化每一位招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招生宣传则是基础工程,法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将招生宣传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政策,法商学院将用心用情,全力投入,力争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取得新得突破。

(审核:杨克平)



上一条:法商学院与国际学院共同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 法商学院举行2022年经贸类认知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