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1-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文杰)1月18日下午,法商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团委负责人章文杰、2017级辅导员刘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严敏强调,实践育人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社会实践的首要目标是让同学们深入真实的社会,从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增长见识才干,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严敏期待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贯彻和落实“五个结合”,树立工大“主人翁”精神,将爱校、荣校融入实践中,明确实践目标与方法,深化社会实践育人实效。
       章文杰从活动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实践团队管理、考核激励、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就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各团队负责人就实践活动具体方案、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1年寒假期间,法商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脱贫攻坚竞展青春风采,乡村振兴再显青年担当”为主题,深化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充分了解国情,积极投身伟大祖国、美丽家乡建设,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审核:严敏)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 — 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暨校站研究生联合培养研讨会在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举行 下一条:法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