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专题讨论

2020-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付书科)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智慧,深化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学校建设步伐,引导教职工更新教育观念,树立现代教育思想,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和机制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学院于1112日下午举行了教育思想专题讨论。

   此次讨论会分经贸类和法学类两组,分别在法商学院311室和101室举行。经贸组由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小帆副教授,法学组由法学教研室主任罗嘉航主持。

   与会教师共同观摩学习了全国教师讲课比赛视频。观摩结束后进行了研讨。李小帆副教授从课程设计,教案准备和PPT设计等方面谈了他的想法。经济学教研室韩可卫教授强调了上课时激情的重要性。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周灏教授分享了他授课的经验,如在讲授金融学课程时应紧贴时事,介绍蚂蚁金服上市失败,LPR利率如何计算等问题。法学教研室何丹教授认为,疫情来临,对所有教师教学方式方法都产生了很大影响,老师们必须解放思想,不断创造条件,保证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

  • 附件【专题讨论1.jpg】已下载



上一条:法商学院与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环境思政:跨越山河 你我相‘寓’——法商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