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10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文杰)近日,法商学院在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组织单位评审会中荣获第一名

         学院积极发挥实践育人在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实际,整合资源,创新载体,有序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共选派出2支志愿服务队。
       “微特爱心家教”志愿服务队
       “微特爱心家教”志愿服务队与武汉市城管委环卫处结对帮扶,帮扶对象涵盖武汉十五个城区,成功帮扶300余名环卫工人及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志愿者在线服务时长达25000小时。

       “与法同行”志愿服务队
       “与法同行”志愿服务队 为成长护航,以送法进社区、宣讲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和校园学生普及防家庭暴力、防校园欺凌、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等法律常识,实践活动被襄阳“今日播报”报道。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法商学院将继续引导鼓励青年学子们在社会实践中张扬青春活力,练就过硬本领、在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严敏)



上一条:法商学院举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劳动最美 感恩在行”系列活动——志愿者寒风中为9号教辅楼建筑工人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