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点半学校”项目被评为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0-11-03    作者:刘敏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刘敏)近日,在武汉市文明办开展的“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推选活动中,由我校团委、法商学院报送的志愿服务项目“四点半学校”被评为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四点半学校”是法商学院“微特爱心家教”和“学法说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系列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学院围绕大学生和中小学生双向育人目标,以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和埃利斯的“ABC”理论为基础,建立“1+X”服务模式、“三导教育目标”“四大服务阵地”“五个一教学模式”,为武汉市流动儿童提供理论+实践的红色教育、素质教育及普法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报国理想、培养家国情怀,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法商学院根据实践育人工作需要,结合时代特征、青年学生特点以及学院实际,整合资源,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形成了系列特色品牌实践活动。2020年,陆续斩获国家级、省市级三项大奖,受到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审核 严敏)



上一条: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法商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中斩获2项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