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0-19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章文杰)10月17日上午,法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团委负责人章文杰、校学生会代表及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周欣悦主持。

       会议开始前,学生代表们听取《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上午9时,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负责人章文杰致开幕词。

       院党委副书记严敏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法商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在理想信念教育、院风学风培育、教育教学改革、社会公益实践、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且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第二,要树立改革思维、遵循问题导向,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第三,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大精神,勇于担当国家使命和时代重任。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保持优良作风、胸怀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努力,践行“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大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党艺伟所作《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我院学生会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武汉工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及《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中,大会监票人公布了选举结果,民主选举产生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参加学校学代会代表。
       大会在团歌中圆满闭幕。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既定议程和任务,法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怀揣初心,携手共进,发挥好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严敏)



上一条:喜报!法商学院获教育部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健康宣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