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9-30    作者:刘敏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刘敏)9月17日、9月25日,法商学院分别在L1119、L4603教室召开经贸类及法学类考研经验交流会。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副院长黄艳、院长助理付书科、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17级辅导员、班主任及305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金明浩介绍了2020年学校及学院考研情况,详细分析了考研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科学确定目标院校及专业。

       严敏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合理定位;明确目标、持之以恒;坚定信心、张弛有度,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黄艳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录取标准、师资力量及奖励政策。

       经济学教研室韩可卫教授详细介绍了考研择校的注意事项。韩教授运用详实的数据深刻剖析了2021年的考研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重点关注学校类型、报录比例、院校计划招生人数与计划推免人数等。

       法商学院16级本科毕业生后双双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技巧和面试心得。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方向、就业形势及备考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审核 严敏)



上一条:法商学院自制暖心月饼,为在校新生解乡愁 下一条:法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