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清扫宿舍

2019-09-01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法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清扫宿舍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弘扬新时代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时代精神,给新生营造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8月30日上午,法商学院举行部署并清扫新生宿舍活动。法商学院19级辅导员方程成老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团学联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方程成老师组织并带领,上午八点半时,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在法商学院312集合,随后开始分组填写新生宿舍成员海报,海报填写完毕后,同学们按照分配任务前往新生宿舍清扫。在活动中,全体成员有序进行了张贴海报及清扫工作,不落下任何一间宿舍,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擦拭桌椅、去污除渍、打扫地面、清理床铺等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同时仔细检查了寝室内的水、电、墙面的情况,以避免新生入住寝室后生活设施不便影响正常学习生活。打扫后的寝室焕然一新,整洁明亮。

       此次清扫新生寝室公益活动,不仅为新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还充分诠释党员了甘愿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学院师生将秉承这一优良传统,为美化校园环境,服务广大师生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院吴贤荣老师成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下一条:萤火汇聚●爱心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