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公共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论证会

2019-04-25    作者:张雪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24日下午在法商学院311室召开了武汉工程大学自主设置公共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论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导杨艳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博导刘华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导杨树旺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导吴海涛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导邓宏兵教授及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杨述斌副院长、管理学院冯兵院长、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和黄艳副院长、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李萍科长以及学院相关专业老师。  

       本次会议第一阶段由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介绍参会领导与专家和学院的研究生发展现状,研究生院杨述斌副院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整体情况。                        

       大会第二阶段由杨艳琳教授主持,公共经济与管理专业设置撰写小组负责人付书科副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论证方案,专家组开展评议工作。会议期间,专家们查阅资料并对该方案提出质询和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设立公共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

       此次论证会秉承厚德明志,求真拓新的法商精神,旨在通过设立公共经济与管理这一学科,加强学院学科内涵建设,提高师资整体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出高水平学科成果。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第十一期“点石”读书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7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