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9-04-08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法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通讯员:李敬阳 刘敏)英雄功绩昭百世,烈士芳名耿千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引导同学们慎终追远,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2019年4月1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及5位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法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兰海老师带领下赴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麻城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中,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鞠躬,深刻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精神,以更大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3期 下一条:法商学院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培养计划修订进行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