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孙文桢教授当选为湖北省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2019-04-03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3月31日,湖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在武汉召开成立大会,并以“中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为主题举办了学术论坛。我院法学教授孙文桢博士当选为湖北省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本次大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举行。仲春三月,樱花烂漫。武汉大学法学院群贤毕至,胜友如云。来自全国各地的29所高校和相关实务部门的1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成立大会和学术研讨活动。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共91名理事。我院孙文桢教授受邀参加了这次大会,并被选为了理事会的常务理事。  

       孙文桢教授长期以来从事民商法学的教学和科研。他的这次参会和当选,扩大了我院的影响,提高了我院的声誉,为我院与其他兄弟法学院系之间的交流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法商学院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培养计划修订进行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丝路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