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9-03-20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3月20日上午, 法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     

       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就 “在校生学业分析”给班主任做了详细的解说。强调班主任要强化常规管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狠抓教风学风,及早预防,有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相关辅导员就学生宿舍信息核对、精准帮扶名单比对、学费住宿费欠费情况、周末晚点名情况等各自负责的工作向班主任做了传达和安排。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升旗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