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举行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

2018-12-18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夯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础,总结班主任工作实施以来的成效和经验,12月14日上午,法商学院在311会议室举行班主任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 

       考核中,每位班主任围绕“思想引领、学业指导、日常管理”等三个方面内容梳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总结参与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内容,分享成绩、经验和不足。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对各位班主任一学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各班主任要重视开展思想引领和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特别关注学生心理状况,畅通与家长交流沟通渠道,家校联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二是各班主任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做好学生课堂管理,抓好考风考纪教育;三是班级安全防范工作要常抓不懈,尤其是电信诈骗和网络贷款,辅导员和各班主任要经常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各班级要集思广益,打造有亮点的品牌团学活动。
       相关辅导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向各班主任做了传达和安排,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林云华:潜心科研洒青春 一方黑板绘宏图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国家司法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