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4-22    作者:兰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中午,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法商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L1205教室举行。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念,法商学院辅导员兰海、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仪式,开班典礼由党校班班主任兰海主持。    

       开班典礼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念发表致辞。刘念书记强调“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坚持“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刘念书记还强调了党课纪律与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接下来由兰海宣布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5期发展对象课程安排计划并组织培训班分组工作,为后期的专题讨论与观影记录做好了准备。  

       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集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