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建党98周年

 

       今天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莅临本次会议的有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念,法商学院经济法研究所所长、法学实训中心主任曹胜亮。

 

       会议第一项,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会议上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议第二项,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希望党员们通过这个特殊的生日筑牢信仰之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法商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征仪式 下一条:法商学院组织开展“清理共享单车·助力校园提升”感恩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