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03-22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需求,3月21日下午,法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新疆内派教师波拉提、学生处阿不都赛麦提出席座谈会,法商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作主持词。他介绍了座谈会主要目的和内容。他谈到,同学们能够来到武汉工程大学学习,不仅是对父母辛苦付出的回报,更是对自我学习能力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他表示法商学院会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新疆内派教师波拉提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新疆自治区党委的关心与问候。波拉提老师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严守政治立场,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三股势力”,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他希望全体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要求自己,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如饥似渴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他鼓励大家在课堂上大胆提问,克服学习基础的薄弱与不足,并在课余时间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学院各项文体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学生处阿不都赛麦提老师勉励大家对老师和同学们要常怀有感恩之心,珍惜韶华、努力奋斗,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法商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采取多种途径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快乐成长。针对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食堂就餐,大学英语、西方经济学学习比较吃力等问题,刘念表示将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解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法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