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法商学院2015级学生就业和毕业安排的通知

2019-03-09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关于法商学院2015级学生就业和毕业安排的通知

2015级的同学们大家好:

根据学校与学院毕业生就业与实践安排,314日学校组织春季校园招聘会,46日前须返校,4-5月为毕业生在校完成毕业论文时间,6月初毕业答辩。请同学们及时返校,并主动联系导师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法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1201812月中旬-20191月中旬:毕业实习动员。安排自主实习的专业,要求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联系好毕业实习单位,填写《法商学院学生自主联系毕业实习单位申请表》,申请表须经家长签字并在实习之前交给指导教师审核。

42019330日前:按专业提交《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核表》

5201946日前:完成毕业实习。同学们在此期间认真做好学生实习日志的填写工作,填写要详细。

620194--5月:同学们开始撰写毕业论文。学生完成毕业论文一稿、二稿,指导教师将进行审查修改,同时指导教师在毕业论文评阅期间,会审查同学们的答辩资格。

763日前:同学们提交毕业论文定稿。

65日前:学院将安排开展答辩资格审查。

66日左右:同学们开始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包括:小组答辩,公开答辩。

82019619日前:指导教师将完成同学们的论文成绩评阅、网上成绩登记工作和省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工作。同学们陆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详情将后续通知)。

法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3



上一条:法商学院-2019春季招聘会企业筛选名单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