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赴山东潍坊开展2024年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

2024-04-06    作者:章文杰 方程成    来源: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文杰 方程成)为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覆盖面,加强我校与山东省优质生源高中和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日至4日,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勇、毕业生辅导员章文杰、2022级辅导员方程成远赴山东潍坊开展招生宣传与访企拓岗工作。

       4月2日,招生宣讲团一行走访了山东省潍坊第七中学,同潍坊第七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韩英,教学服务处主任钟景田,高三年级主任韩孟、高二年级主任贾志高、高一年级主任栾晓蕊及高三年级班主任等就双方办学情况、武汉工程大学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孙勇向参会的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韩英对武汉工程大学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让潍坊第七中学学子能更多了解武工大、报考武工大。

       4月3日上午,招生宣讲团走进潍坊文昌中学高三班级,宣讲团成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科研实力、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就业深造、国际视野、校园文化和2024年最新招生政策等内容。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学生踊跃提问,宣讲团逐一进行解答。

         4月3日下午,团队一行到山东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与深度交流,潍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级调研员赵洪东,潍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婕,潍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任、三级主任科员刘金刚,山东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董事长胥宏伟参加活动。座谈会上,赵洪东就潍城区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胥宏伟对武汉工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企业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和人才需求进行详细介绍;孙勇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双方围绕行业生态、企业发展、业务领域、岗位需求、“校地企”合作模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就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领域深化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团队一行走进公司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拖拉机生产工艺流程和现代化装备,感受现代农机产业发展现状与技术革新的魅力。

       一直以来,学院扎实推动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坚持做到全员协同、全力保障、全面推进招生就业工作,着力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体系,打造人才培养全链条模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孙勇)



上一条:【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调整后的空气污染暴露与企业创新投资的影响 下一条:三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