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法商学院2021级经济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2022-05-10    作者:尤喆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尤喆)为帮助2021级经济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经济学专业的详细情况,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未来学习发展方向的规划,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指明方向,5月5日,法商学院在L1302举行了经济学专业本科生见面会。经济学教研室教师与全体经济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法商学院副院长付书科教授、副院长张艳副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尤喆老师代表经济学教研室向全体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经济学专业培养方案、发展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等方面阐述了经济学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韩可卫教授帮助同学们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鼓励同学们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我,提高个人学习能力。

       刘萧玮老师分晓了自己的留学经历,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所需具备的各项条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有关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彭甲超老师是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届经济学毕业生,他作为第五层次人次被引进回校,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苦练内功。

       张艳副教授再次对2021级经济学专业的同学表达了欢迎,她仔细分析了经济学专业的考研与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绘就大学生涯精彩人生篇章。

       最后,付书科教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精彩又充实。

       会后,参会教师对我院经济学相关专业的发展做了积极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我校和财经类院校相比,经贸专业竞争力有待进一步提升。为此,老师们建议,我们首先要紧跟专业学科前沿变化,密切关注国内行业发展动态,定期修改培养方案,注重培养学生与时俱进的专业能力;二是在校外不断建立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三是加强夯实基础,引导学生学好英语数学等基础性学科,为进一步深造做准备;四是鼓励学生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争抢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审核:张艳)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法商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的一项研究成果被湖北省知识产权局采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