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23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童星、刘刚、柯丹、赵利然)为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经济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全面提升经管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经过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法商学院三支队伍挺进了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7月19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的总决赛中,经过残酷麓战,法商学子赵利然团队获得了总决赛“二等奖”,喻翔团队和柯丹团队获得了总决赛“三等奖”,童星副教授获得“优秀裁判”称号,童星副教授、汪琳副教授、付书科副教授、张艳副教授、李小帆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单位。   

参赛团队合影

赵利然团队赛前准备中

       本次比赛吸引了自江西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200多所高校,1000支队伍参赛,104所高校的200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三支队伍在总决赛中从容应对,表现突出,获得现场裁判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很好地展现了武汉工程大学学子风采。   

        "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发起,响应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在支持应用型本科和行业特色类高校建设、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培养体系、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与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力和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高校实验教学内容开发与资源共享平台、实验教学效果展示平台、实验教学改革经验交流平台的建设,大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荐读书目介绍——法学专业 下一条:法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