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培养计划修订进行调研学习

2019-04-03    作者:杨璐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杨璐)4月3日下午,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院长助理付书科及各教研室主任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对本科教学培养计划的修订、教学运行与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与交流。  

         调研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肖建忠院长以《教学改革与大类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为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本科培养方案设计上的新理念、新突破。  

       随后,经济系刘江宜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白永亮主任,分别就本专业培养计划的设计做了深入的介绍。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学院介绍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管理方式,并就教学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寻求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学院在本科培养计划设计、教学运行与质量管理、研究生培养质量把控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两个学院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孙文桢教授当选为湖北省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