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商学院Nasco博士访问我院

2019-03-11    作者:admin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商学院Dennis Nasco博士一行在2019年3月11日访问我院。期间,Dennis Nasco博士一行与法商学院就推进双方紧密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拟定了具体工作计划与预期目标。

金明浩院长亲切会见了Dennis Nasco博士一行,并介绍了法商学院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情况及国际交流情况,最后对双方的合作交流提出期望。

Dennis Nasco博士介绍了南伊利诺伊大学(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商学院专业特色、现有国际合作模式,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合作的兴趣。

随后,在金明浩院长陪同下,Dennis Nasco博士一行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琼处长、何东升副处长、管理学院杜春丽副院长进行了交流。

出席座谈的有:Dennis Nasco博士一行、院长金明浩教授、院长助理付书科副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艳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付传明副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兆亮博士。



上一条:国家发改委“两微一端”和《中国改革报》先后刊发我校青年教师李小帆理论文章 下一条: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商学院Nasco博士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