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法商(法学、国际贸易与经济)双专业简介

2015-10-15    作者: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法商学院    点击: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国际贸易基本理论和法学基本知识,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和法律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惯例及其操作方法和中国对外贸易政策法规,具有宽厚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英语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在工商企业、外贸公司、公检法机关、律师事务所、教学科研单位和政府机构从事涉法国际经贸业务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概论、经济数学、统计学、国际贸易学、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与外贸函电、国际结算、商法、法理学、宪法学、民法学、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知识产权法、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经济法。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经济学学士学位、法学学士学位。本专业文理兼收。 



上一条:法学专业简介 下一条:经济学专业简介

关闭